Pearl,可以叫我小九。4厨,初三牲,就只是记录生活,喜欢干一些有的没的的事情。不喜欢火速离开,别来骂人扯皮,接受友善建议

他,祂

十年了。

     所有世界线的记忆包裹了他。他无限的痛苦中,闭上眼出现的是福利院的受洗池与塌败的神像,在裹挟着草木的清香里,在祂沉睡于池底的那个夏天。十四岁,他的世界除了福利院上方的一寸天空,就只有祂,他总盼望着院门外的场景,和你一起逃离这被山川包围的,冰冷的湖底。门内的这几年,他为了维护理智,一点一点地重复自己的记忆,一次次告诉自己:我叫白柳,我不是白六。

     这时我才发现他总是慌忙前行,未曾看清远方的青山瓦黛便急于赶路。后知后觉,原来那个空荡的教堂才是一片净土。于是他闲暇间,重新拾捡了那个肮脏的地方的浅淡日子.偏远的地方,没有爱心的爱心福利院,浅淡的岁月中溢出和你星星点点的欢喜,《瘦长鬼影杀人实录》的书页在风中页页翻动,披纸书面上已经落灰,当年缝补书页的胶带已经翘角;被荆棘包裹的神像已经破败。祂和那已经落了四分之三的太阳.醉染了他的整个童年。是祂,赋予了他灵魂与心脏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还记得那个夏天晨露微起,露珠一声声叩敲着详和与宁静,他们共看一本书啊,一声声翻动着空气中的灰尘。

     阳光缱绻了柔情,从破碎的砖瓦间星星点点落下,抚在他们脸上。他们怀着最朦胧的感情,抛下生活的艰涩,他从祂那双银蓝色的眼里汲取星点暖阳。灰尘与书页摩擦的声音,破败的小床,老旧的书页.现在看来,因为祂美得纯净,冗长又让他动情。

    他爱祂。



(灵感来源是sake大大的手书,炒鸡好康的!!

彩蛋是我的手写稿,字也不太丑,应该能看懂。内容是白柳给谢塔的信换句话说,就是这篇文章第二人称叙述)

评论(3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rush | Powered by LOFTER